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考察

点击:[]


9月21日,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胡卫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上,胡卫东代表学校对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发展情况。胡卫东表示,我校非常重视教育对外合作交流,积极开拓与世界各国院校进行职业教育合作。        

 

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代表团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澳大利亚职业教育情况,并表示期待与我校有更深入的合作。        

 

据悉,南宁市与班达伯格市已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0余年。20余年来,两市之间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次班达伯格市代表团来访南宁,来访我校,必将进一步增进两市之间友好关系,推进职业教育交流。(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广东省国培基地和省级优质基地培训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第一届中国东盟人工智能峰会暨中国东盟信息港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