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培基地和省级优质基地培训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点击:[]



 

11月6日,由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喻忠恩带队的广东省国培和省级优质基地培训负责人一行2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黄春波,教务处处长王敦,各二级学院、直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会上,黄春波代表学校对广东省国培和省级优质基地培训负责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王敦等陪同考察团先后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专业实训基地、艺术工程学院壮锦、桂作家具等民族传统技艺大师工作室参观考察,了解学校实施国培、区培项目的培训条件、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管理模式等方面有关情况。      

 

喻忠恩充分肯定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实施国培和区培项目的组织管理、师资构建、内容设计等特色做法,并表示今后广东和广西两地的职业院校可以共同探索跨区域、跨院校联合培养“双师型”职教师资的模式和路径。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覃文松介绍了我校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承担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的相关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在国培、省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可尝试探索开展基地、校际、项目间的合作,共同推进职业院校教师提高计划项目实施成效。

 

     
 

   
       


 



 



 

                                    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参观我校大师工作室

   

 




 

     

 

供稿:教务处 林燕红    

 

审核: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 陈尚玲    

 

编辑: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


 

上一条:我市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