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弘扬红船精神,砥砺奋进建双高”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点击:[]


715日,我校2019年“弘扬红船精神砺奋进建双高”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正式开班。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周旺,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李东升、胡卫东,以及学校中层干部等50人参加培训。            

黄明瑞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双高”校的攻坚年,也是学校党委换届之年,学校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解放思想,适应新时代新职教发展趋势,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干部专业化建设,提高干部实干担当能力的重要途径。黄明瑞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在先、干在前、作表率。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革新观念,切实把握改革发展方向,适应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战略和新要求,适应广西和南宁产业升级与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要全面学习先进教育理念和办学治校管理经验、学习借鉴“双高”建设实践经验,切实增强担当实干的真本领。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确保“双高”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升级版”、全面建设“双高”校汇聚力量。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徐忠海介绍了浙江大学校园建设、优质师资等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浙江大学和优秀职业院校专家进行高职教育专业化能力建设专题辅导,同时还安排“红船精神”理想信念教育和“双高”建设实践经验现场学习交流,进一步推进干部党性教育和专业能力提升。

 

开班仪式现场(谢曼妮/摄)  

 

上一条:【广西日报】一样花开别样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办学纪实 下一条:精彩纷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设计展———计应专业作品独具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