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迎新文艺晚会

点击:[]


9月9日,我校在田径运动场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迎新文艺晚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校长周旺,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黄春波、李东升、胡卫东出席典礼并观看晚会,学校合作企业代表、全校师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胡卫东主持。  

周旺为新生代表韦宇章同学佩戴校徽。我校共有15名新生获评2019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奖学金。黄明瑞,周旺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覃馨毅等4名同学颁发25000元奖学金;杨清源,罗桂全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黄贵媚等6名同学颁发15000元奖学金;黄春波、李东升为三等奖奖学金获得者郑格兰等5名同学颁发5000元奖学金。    

周旺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6000多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2019级新同学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办学特色及成就。他对新生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理想,思维前移。人生正因为有了理想才有目标、有动力、有精彩,凡事有计划有步骤,才能方寸不乱。二是珍惜时光,管好时间。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大学三年时光,看似很长,实则很短,稍纵即逝,要好好珍惜,用以学习求知,提升本领。三是智慧选择,学以致用。要学会选择最佳、选择掉头、选择放弃。提倡学而思、思而练、练而用。四是天道酬勤,锻炼品德。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始终保持积极的、健康的、有品位的人生观。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苏叶健老师以及来自商学院的新生梁生雪同学依次作发言。典礼结束后,我校举行以“缘聚南职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9级迎新文艺晚会

 

 

   

开学典礼现场


 

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周旺校长讲话


 

师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牵手世界银行与欧盟资助项目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中国高新区国际人才发展专项基金评审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