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牵手世界银行与欧盟资助项目

点击:[]


7月8-10日,学校副校长胡卫东率队赴坦桑尼亚、肯尼亚进行国际交流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理工学院、肯尼亚高速公路与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工程领域及建筑工程等方进行了合作洽谈,经双方努力,成功牵手世界银行与欧盟资助项目,就职业教育助力东非转型和区域一体化技能提升签署合作协议。    

达累斯萨拉姆理工学院、肯尼亚高速公路与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均为世界银行东非转型和区域一体化技能项目(EASTRIP)的对口援建院校。世界银行与欧盟资助项目的建设规格与验收标准较高,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在合作洽谈中认真谋划,精准分析,找准对方的合作需求,在众多的中国职业院校中脱颖而出,最终在世界银行与欧盟资助项目框架下,与东非两个学院达成了网络安全、信息技术、建筑工程等方面进行国际学生培养、师资互派、技能大赛等合作项目。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是此次参加中非职教论坛中签订世界银行资助项目最多的中国院校,也是唯一获签欧盟资助项目的院校。  

达累斯萨拉姆理工学院校长多姆巴表示,达累斯萨拉姆理工学院坦桑尼亚实力强,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倍感荣幸,找对了合作伙伴他将向坦桑尼亚教育部做好两校合作洽谈的专项汇报工作真诚希望通过坦桑尼亚教育部的支持,把两校间的合作建设成为中非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的典范,为推动中非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胡卫东表示,在世界银行、欧盟资助项目的框架下,双方合作以专业为载体,以课程为起点,选择优质职教资源与教学标准,互派互培教师、学生,从根本上提高学生就业率与就业品质。可以初步搭建专业学术提升交流平台、教师能力培养提升交流平台、学生技能培养与大赛提升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中非职业教育国际交流的可持续发展。    

 

 

胡卫东副校长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上一条:凝聚共识 聚焦方向— 广西人工智能学会到访我司研讨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迎新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