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师生荣获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二等奖

点击:[]


11月28-29日,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黄继文老师及钟财华(学生)参赛。最终获得学生组一等奖,职工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竞赛内容涵盖信息通信网络规划、网络建设、运营维护、网络优化等多个方面内容,竞赛过程分成理论知识竞赛、硬件设备实操及虚拟仿真软件实操等多个环节,能够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网络技术应用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

本次成绩的获得,既是师生自身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人工智能学院领导一直重视技能大赛在提高师生素质和推动专业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式,成功地进行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和发展。这些改革和发展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提供了支持,为学校的高质量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钟财华在领奖现场(左三)


黄继文老师在领奖现场(右五)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广西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