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广西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一等奖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广西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中,我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的《皇氏乳业奶瓶缺陷检测》作品获一等奖,是一等奖中唯一的高职院校。

广西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中心承办,大赛秉承“数据共享,数字赋能”的理念,依托广西公共数据平台,加快推进广西公共数据资源深度开发利用,积极鼓励区内外高校参与数据价值挖掘和应用创新,促进数据要素高效流通,实现数据价值化,以赛促学,助力数字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助推广西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采用开放式选题的方式,要求项目内容必须与大数据或人工智能领域相关,鼓励参赛队伍发挥创新能力。我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2021级的岑海俏、韦香凤、罗安琪、方莹莹同学组成“畅通无组”小队,选择了今年的毕业设计作品《皇氏乳业奶瓶缺陷检测》参赛,指导老师为龙妍老师。经过初赛评审到决赛答辩,学生们发挥稳定,沉着应答,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创造性思维和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在64件本科高职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


图 获奖文件


上一条: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师生荣获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二等奖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赛项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