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鲲鹏产业生态,率先培育AI人才

点击:[]


 

2020422~29日,华为鲲鹏技术专家将在华为在线学习平台为大家讲授华为鲲鹏、昇腾生态系统、华为鲲鹏AI云服务器搭建和应用课程。

 

202012日,数字广西鲲鹏产业生态大会上发布了《构建鲲鹏产业生态,加快数字广西建设实施方案》,今后广西将以打造鲲鹏产业为牵引,落实“13211”总体战略布局。本次在线高端鲲鹏课程为广西鲲鹏千亿级产业集群的落地项目之一,目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先行培养鲲鹏人才。

 

本次在线课程由华为公司和广西人工智能职教集团联合推出,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协办。本次活动华为公司邀请了全国AI领域有一定影响力和基础的院校参与,其中作为广西人工智能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广西地区唯一一所入选的高职院校。届时将邀请感兴趣的老师、学生乃至企业人员一同来参加学习。

 

 

 

“鲲鹏人才凌云计划”是华为为落实鲲鹏产业链人才培养工作,联合全国院校推出在线学习课程,将最优质的鲲鹏培养资源,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提供给广大企业、高校和开发者。课程由华为聚合鲲鹏技术专家讲授,结合华为云在线实训系统,理实结合,助推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通过课程的学习让受课者了解鲲鹏计算产业,能力升维先人一步;掌握鲲鹏主流技术,进军高端人才队伍;掌握鲲鹏实战能力,构筑就业竞争实力。

 

本次课程内容包含对华为鲲鹏生态系统和昇腾生态系统的介绍、鲲鹏云服务器的搭建、鲲鹏云服务器的项目实战和应用。课程以标准的打卡签到----在线学习----在线实验----课后作业----结课考试的形式进行,能够有效的保证学习者的真实学习效果。

 

 

   

图一:课程安排及操作说明

 

 

撰稿:王彪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广西(南宁片区)集训考核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科技协同创新发展促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