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3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全宾在8214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黄全宾首先分享了从事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以来的工作经验,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培训。一是学生管理工作要从新时代新要求出发,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特别是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建设。作为辅导员,务必在大学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要成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无论一年级或三年级,都必须认识“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而辅导员就是要把握这一要求,把就业服务贯穿到大学全过程,强化指导。三是学生管理工作要及时调整心态,保持积极乐观态度去面对工作,以饱满热情去和学生打交道,感染学生。

会上,黄全宾对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全宾主持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古权玺/摄


 

 

稿:人工智能学院 古权玺

一审一校:人工智能学院 舒祥荣

二审二校:人工智能学院 郝思喆

三审三校:人工智能学院 黄全宾

分享:

关闭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
邮 编:530008
Tel:0771-6114671
E-mail:nzyxx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