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喜获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赛项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赛项于3月12日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区16所职业院校的28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专业的学生代表队获得该赛项第一名。

 

 

比赛现场(南职融媒 刘芳杏/摄)


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赛项由嵌入式功能电路焊接工艺、嵌入式系统驱动开发、嵌入式边缘计算应用开发等内容组成。赛项涉及的考察内容除了传统电子领域相关技术以外,还涵盖人工智能领域较新的嵌入式人工智能与边缘计算技术、机器视觉技术、语音控制技术等。能够体现新技术在产业上的应用,符合当下相关岗位的能力需求。


 

比赛现场(南职融媒 刘芳杏/摄)


近年来我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围绕“双高”建设重点任务进行实施,加快推进升本筹建工作,重视高尖端技术在专业教学实践的转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人工智能职教集团和产教融合共同体为平台,以技能大赛为切入点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并积极推广,传承工匠精神,不断努力为新时代的广西建设培养过硬的技术型人才。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一审一校:人工智能学院  

二审二校:人工智能学院 郝思喆

三审三校:人工智能学院 许建豪

 

分享:

关闭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
邮 编:530008
Tel:0771-6114671
E-mail:nzyxx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