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一行7人,到我院就专升本联合培养模式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光荣、党委副书记黄全宾、副院长许建豪、学院办公室、相关专业同志陪同考察。

李光荣院长对刘君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实地参观了人工智能学院实训基地,详细了解我院在国家“双高”建设和新一代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情况。之后,双方举行座谈会。李光荣表示,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内涵建设,软件技术专业群依托“以群建院”、“大师工作室”等理念进行人才培养,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职业本科的发展。

刘君宇对我院各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人工智能学院工作扎实,两个学院的合作有许多天然基础,希望在专升本建设中实现全面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为:刘君宇一行参观人工智能学院实训基地(张凤/摄)

 

图为:双方院系领导合影(张凤/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张凤/摄)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郝思喆

审核:人工智能学院 黄全宾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郝思喆

 

分享:

关闭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
邮 编:530008
Tel:0771-6114671
E-mail:nzyxx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