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仪式欢迎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到校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我院举行仪式欢迎广西科技大学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班(Q209)学生到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光荣、党委副书记黄全宾、副院长许建豪、各科室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及Q209班全体学生参加。

李光荣首先代表学校、学院对本科班学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学生们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沿革,学院在联合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办学优势。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努力学习增强个人本领才干,报效国家、社会、家庭;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以理论为指导夯实实践基础,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三是快乐生活,做好心理调适尽快融入南职院大家庭,身心愉悦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图为: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卢艺天/摄)

 

 

图为:李光荣院长致词(卢艺天/摄)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郝思喆

审核:人工智能学院 黄全宾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郝思喆

分享:

关闭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
邮 编:530008
Tel:0771-6114671
E-mail:nzyxx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