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36-7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我校开赛,来自全区13所高职院校共2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校二级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牵头承办,赛项以5G移动通信网络为主体,共分为5G网络规划部署、5G站点工程建设、5G网络运维优化三个主要阶段,竞赛内容依托5G网络真实岗位的典型工作技能而设计,涵盖5G网络规划、网络建设、网络维护与网络优化端到端的岗位技能,通过不同阶段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在网络规划部署、站点工程建设、网络运维优化等多种岗位的实操技能,旨在检验高职院校通信类专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成效。

20230306214055_IMG_8506

图为:“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比赛现场(郝思喆/摄)
 

为保障大赛顺利举行,学院成立“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工作组,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和各类预案,比赛过程严格实施闭环管理,以细致用心的服务贯穿大赛各个环节,赢得参赛教师和选手的一致好评。

20230306214257_IMG_8513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全神贯注操作软件作答(郝思喆/摄)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叶万文

审核:人工智能学院 许建豪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郝思喆

 

分享:

关闭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
邮 编:530008
Tel:0771-6114671
E-mail:nzyxx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