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天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广西天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      

广西天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扬)成立于2007年,现位于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城C901室,是一家立足行业长远规划和发展的高新技术IT企业,以联想大客户服务商业务、行业业务、方案产品、网络系统集成为主业,经过10年的开拓发展,成长为广西较有潜力、较专业的IT产品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拥有系统集成认证企业资质,荣获广西公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且连续8年成为中央政府采购、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南宁市政府协议采购指定供货单位。
    13年来,天扬一直秉承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好每一个项目的精神,一直不断地为客户带来更专业和贴心的服务,用我们的努力换取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如今,天扬的足迹已经遍布全区,其产品线覆盖了桌面办公、信息安全、图书、教学仪器、银行金融设备及耗材和行业应用等诸多领域,并更努力的开拓自主软件研发和弱电智能化业务,技术实力和市场营销能力每一年都在进步,是一家专业的IT信息系统设计、IT设备、IT实施总集成商。
天扬目前与联想、DELL、华为、华三、绿盟、360、启明星辰、海康威视、爱普华顿、科来、科士达、金山安全等知名品牌紧密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安全、节能、高效、全方位的系统集成和应用服务方案。

岗位招聘:技术服务人员一名    

技能要求:熟悉计算机及网络

岗位职责:
1、负责计算机软硬件、服务器、办公设备、网络安全、系统集成项目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工作;
2、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信息类相关专业,经验不限,有IT行业技术工作经验、熟悉系统集成、网络及安全、服务器存储等技术者优先;
2、环境适应能力强、服从领导安排、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精神佳;
3、有电车等交通公具。

福利待遇:2500-5000、双休、社保、免费培训、法定假日、带薪年假、绩效、公司福利。
工作地址: 南宁市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城C座发展中心901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1123460340@qq.com
联系电话:张女士   13807807834
南宁市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城C座发展中心901室,
公交与地铁站:民族会展路口。

   

分享:

关闭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
邮 编:530008
Tel:0771-6114671
E-mail:nzyxx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