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办理2022年春季学期 思政课程再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各班级:

根据《关于印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课程再修管理实施细则(2016年修订)的通知》南职院字〔2016〕108号)文件要求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课程再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再修对象

(一)思政课补考再修仍不及格的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名单仅供参考,以学生及二级学院核查学分为准),该名单从正方教务系统导出,请各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仔细核查,以免错漏。可办理再修的思政课程见下表。

序号

课程名称

1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或者思想道德与法治

3

形势与政策

4

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

5

中国共产党历史

6

中华人民共和国史

7

中国改革开放史

8

社会主义发展史

9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10

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

11

广西地方史

12

中国近现代史概要

13

中国传统文化概论

14

中国宪法史

(二)请各辅导员/班主任清查以上思政课程学分,务必通知相关学生特别是2022届学生办理思政课程的再修,以免影响毕业资格审查。

二、思政课程再修办理流程

(一)学生申请再修思政课程时间:2022年3月23日——2022年4月5日,填写好《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课程再修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提交至二级学院教务中心(8训209办公室)。

(二)学生于2022年4月517:00前填写《思政课程再修申请表》(在线收集表),请对照人才培养方案,与辅导员、班主任确认所选课程、学分、课程性质后再填报在线表。由于逾期未填报、错误填报导致的不能进行课程再修,本学期不再补办。

在线表二维码:

 

在线表地址:

https://docs.qq.com/form/page/DTVBxUW9ZQktYT2d0

三、思政课程再修方式

本学期思政课程的再修方式将根据再修人数确定,具体安排于4月10日前另行通知。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中心(学服312办公室)韦老师,联系电话:6114654。

 

附件1:2022年春学期思政课程补考再修仍不及格名单

附件2: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课程再修申请表

 

人工智能学院教务中心

2022年3月24

分享:

关闭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
邮 编:530008
Tel:0771-6114671
E-mail:nzyxxxy@126.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博